top of page

[最新公告2017] Fumetsu eSports 宣布解散

Fumetsu eSports 簡稱(FMT eSports) 正式宣佈解散,大家好相信各位都很熟悉我soLo 也是一手創立FMT到至今的人,相信我們創立的5年讓許多還沒長大成人的學生或者是社會人士都擁有著好的回憶,這是CS這款遊戲所帶來的緣分讓我們聚在一起,雖然覺得遺憾不過還是在這邊正式宣佈Fumetsu eSports正式解散,也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永遠不可能跑去玩dota類(LOL)遊戲的男人,我知道我很盧但這是我的堅持,CS一直是陪著我成長的遊戲,CS一個人不好玩,那一群人呢? 當初自己秉持著這個理念創立了隊伍讓大家玩在一起,不光是想打入比賽這個殿堂,更是想讓玩在一起的人留下很好的回憶,你覺得我太入迷了嗎 ? 還是覺得把虛擬世界當成真實世界在想太白癡了呢? 我可以告訴你 我透過虛擬世界 我是在交真實的朋友 大家玩在一起,吵吵鬧鬧,這是一份小弟我秉持的最好回憶,至於為什麼我今天會選擇解散團隊是因為,我相信大家現在有更好的遊戲以及事情等著你去做,當然自己成為社會人士要做的事情也很多,當初早上上課下午打工的生活晚上又要回來管理隊伍,真的是很疲憊的事情,雖然自己也很難過至今解散了,但是我知道解散是遲早的事情,我SoLo在這邊從來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希望大家可以諒解我的決定,在這邊謝謝大家五年的陪伴!!!

當然我自己還是在打CS:GO RC語音群都還可以進來,喜歡的人還是可以留下來玩,未來不排除會再次創建隊伍讓大家玩在一起不過我想等我多想想一陣子吧! 雖然隊伍不在但是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不會變 :)

特別感謝

卡恩 ShendiaCaiN

饅頭哥 ShendiaSogo

柏任 SJ

Subi

以及當初的大家 ~~

tomuan

Ben

Elva

CK

小明

Ace

rAuGeN

ChaRm一StaR

PortgAsDAces

小林村回來了

AngelKiller末日

Hurt1

ShendiaNassir

AnbryHnsywl悉屮l

Beast殤痕

AngelBeats黑櫻

FsCVlDream

Royal一瘋

Game一pig

Cheng一Xuan

TxTlnlnDer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